2017年4月27日 星期四

智拓活動通知:網站畫面使用者測試

智拓誠徵,基金用戶,參加測試,非誠勿擾!!!
智拓網站服務,需要找使用者來測試,對象是有買基金的客戶,我先告訴各位這個使用者測試的重要性,讓各位知道這件事情,將對智拓提供巨大的貢獻,你..你..你(很重要所以講三次),就是智拓的恩人、貴人,你能夠提供的價值是巨大的。
過去的網站都是透過簡單的溝通,產品經理與研發溝通後,就開始長達月到年的建置,但是過去這套行不通。智拓在上線前,就需要反覆測試,來了解是否符合客戶需求。這次的產品原型就是一個改良後的樣態。
參加者權利義務:
1.保密,你知我知,但是不可以天下都知,直到產品上線。
2.年齡:分成老鳥組以及菜鳥組。
3.老鳥組:25~40歲,有買基金,基金經驗三年以上,存量在新台幣50~100萬。
4.菜鳥組:20~30歲,投資經驗0.5~1年,投資過基金或者ETF。
時間是05/11(四)、0512(五)白天,地點是南京三民捷運站附近,
贈禮微薄,且須保密,但你將跟我們一起創造價值。
請透過Line@報名
http://line.me/ti/p/%40but6484k
如果您攜帶的是您的客戶或朋友,可以參加,但僅能在觀察室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